2009年5月7日木曜日

奶油饼干

  わたしが気に入っているビスケットです。わたしは一度気に入ったたべものは、しつこく長期間食べ続けます。そして、飽きます。 このビスケットはまったく飽きません。

 奶油饼干(奶油餅乾)はクリームビスケットのことで、クリームが練りこんであるおいしいビスケットです。一ヶ月以上、買ってはたべております。カロリーの高そうな甘いビスケットです。 このビスケットは量り売りで、わたしはいつも3两(150g)を量って貰っています。値段は5元です。

  我喜欢的习惯是吃饭之后边喝咖啡边吃甜食. 每隔一天我就去某某商店附近的某个店买饼干. 我每次买三两的饼干, 一共五块钱.

  服务小姐已经记住我了, 她看到我,马上给我三两的饼干, 这是老规矩. 可是问题是, 我原来要买的是奶油饼干, 但是她每次给我三两的奶油饼干和黄油饼干, 她就是不听我的要求, 而是混合几种饼干.

  拿我来说, 奶油饼干好吃, 黄油饼干不太好吃, 所以我希望他不要给我混合饼干. 最近几次我对他说: "我要奶油饼干". 她笑一笑, 点头, 然后给我混合的饼干, 我的话都没有效果, 真是无可奈何.

  我想她一定喜欢奶油饼干, 她每天工作完了以后, 剩下的商品就可以吃完, 所以她故意地剩下. 如果那是她的唯一的快乐, 我就可以放弃三两的奶油饼干, 她很亲切, 在世界上还有别的甜食.

7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哈哈,我猜测是你的中文说的不是很好,她没听懂,误会你的意思了!

    返信削除
  2. 嗯,确实是我中文的发音不好...其实说,我朋友上星期替我询问了她,为什么混合饼干? 她答应如下,她以为我每天吃一样的饼干,一定会很快腻烦,所以她要让我尝各种各样的饼干,特意地混合.听她的话,我很高兴了.

    返信削除
  3. 哈哈!很可爱而善良的女孩子啊!

    返信削除
  4. このコメントは投稿者によって削除されました。

    返信削除
  5. 谢谢,我电脑有yahoo messenger,但是没有msn,我在准备msn或者qq,请等一等。

    返信削除
  6. OK,我的yahoo messenger帐户是:mingdami

    返信削除
  7. このコメントは投稿者によって削除されました。

    返信削除